-->

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人生意义


这几天心情很低落,
不想讲话,
没必要也不想跟人沟通!!
还记得以前有一段时期我也是这样,
然后也忘了怎么熬过来~
现在又是这样。。。
是因为身边越来越多事情发生吗?
还是我太闲空了?
以前的我就真的吃饱没事做咯,
可是现在我已经让我自己忙起来了啊~
怎么还是那样??
o(︶︿︶)o 唉
或许我厌倦了人吧~
现在要找个单纯的人真难!
身边都是假情假意的人,
我也要归类变成假情假意的人吗?
看到那些人很假,真的很假,
有时看到都不想去参,
所以不想讲话,
我。。。不正常了吗?
朋友交来做什么的?
o(︶︿︶)o 唉
经历过很多事情,
我也看开了!
可是我想不开。。。
有时候真的有一股冲动不想活了!
可是想到其实还有很多人比我不幸,
身上有残缺,
也一样过得很好,
我?很正常,没多也没少!
有时候真的很烦,
人,到底活着为了什么??
为了爱情?亲情?友情?
我现在是双失青年,
没事业(因为在念书)、没爱情,
有时候会想歪歪说,
活着没什么意思~
干嘛要活着??唉。。。。
也有一刻在想,
我这是怎么啦?
是在向“自闭儿”的门跨去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