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跳舞机1



25号是我第一次在很多人面前跳舞!!
有多少人呢??大概五千吧~
好期待哦~
练了两个星期,
可以了,可以跟着音乐跳了!
可是还是有些地方还是不熟,
或是忘记!
可是我都没有时间练,
这几天真的很忙,
所以没有私底下练习到~
只是大家在一起练的时候才练而已。
明天有两份asgment等着我去交!
晚上和下午又有练舞,
很忙,不能分身,
所以只去晚上那個session。
可是功课依然做不完,
因为有full rehersal的关系,
我一定要出席,
再加上这是我的责任!
两边的责任我都得负责!
所以我把功课一并带去练舞。


好笑又好气的就是,
我六点就在等巴士,
本来应该1810和1830会有巴士,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都没巴士,
直到1900才搭sapu去练舞地方。
就在我等巴士的时候,
我竟然拿书出来做呢!
哈哈。。。不过幸好不多人。。。
不然还以为我在假勤劳呢!哈哈


我们的舞有五分钟长,
可是出场的时间只有一两分钟。
所以五分钟内我有三分钟得空,
所以我就做我的功课咯。
呵呵。。。
原来这一切有人看在眼里哦!


通常我们练完舞后,
那些“大粒耶”就会在我们面前给我们说一些鼓励的话。
今天就有个男的说鼓励话,
说今天看到女生练舞有个人,
一边做功课一边练舞,
音乐开始了,
那个人也开始做功课了,
当她听到差不多到她跳舞的音乐的时候就会跳起来去练舞,
练完了又坐下来做功课。。。
音乐,一直不断的重播又重播,
他也看着这个人又坐下又起来,
他把这一切看在眼里了,
他说他看到很感动!!
还说,这个人很有那种heart,
把自己的舞蹈和学业都要兼顾好,
不会说为了练舞而放弃学业!
还说如果是他本身的话,
就真的做不到了。。。
呃,他说的那个人是我吗??
他一边说我一边猜想。。。
应该是在说我吧??
好像全场只有我在做功课哦。。。
害得我眼泪差一点流出来了!
可是我真的能两边都能兼顾吗?


加油加油加油!!
快吧明天要交的功课做好吧!
还有三天。。。
三天的练习~
加油!!

1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