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跳舞记2

今天上课到五点。回来宿舍吃个饭,衣服也没有换又去练舞了。。。
好累哦。。。在那里眠了一会儿,还好~

今天要跟男生的gym合并了。所以算是rehersal~ 我们的舞已经不错了。在我们出场之前会有几个solo在台上跳扇子舞,第一次看她们跳,哇,很有型咧!!超美的!害得我看到得意忘形,要到自己出场了也才猛然醒过来,看得太入神了啦。。。哈哈。。这几天一直都在听那首舞蹈的音乐。。。嗯,总算熟了!!音乐细胞也活了起来!!真的!以前你要我在那么多人面前舞动,慢慢等拉!不可能的事情,可是现在已经变成有可能的事情了!今天跳到快要疯了,玩到好开心哦!!哈哈。。。不过玩归玩,我还是有认真跳我的舞步哦~ 由于今天是很多地方combine起来,所以不能像之前练舞那样轻松了。。。出错的几率越少越好,不过幸好我出错的几率也慢慢减少了。。。呵呵。。。希望演出那天会是零错误!我很希望我在这两星期练出来的东西好好的表现出来!!很想看看听听全场观看完我们的舞蹈后的欢呼声。。。很期待。。。可惜,我的朋友都没有来看我表演。。。

由于是combine,我练这么久以来可是第一次“跳出汗”来。。。因为平时练舞出的汗是因为热,而不是因为跳到出汗!哇,超爽的!!所以很开心。。。我已开心我就控制不了了,身边的人就会看到個疯婆子在笑个不停!哈哈。。。这就是我啦!!Y(^o^)Y 因为我都笑到很夸张的,所以客气点来说,有几个跟我说很爱看我的笑容!!哈哈。。。我听了,当然笑得更厉害了。。。娃哈哈。。。

就在这时刻,我发现我好像爱上了跳舞咧。。。哈哈。。。所以我答应了我的宿舍在spring festival的时候又跳舞。。。不过,我相信那个应该比这个简单很多~

我很感触。尤其是看见大家都在努力地奋斗为求达到共同目标----hv a nice n beautiful performance!! 所以,我也更加的起劲跳好来。说到这个,我觉得我很厉害,因为我很坚定去做我想做的事情!有个朋友很喜欢打击我!!我有时候跟他说我要去练舞,他就说,“去什么去啦?不用练的啦!”可是我的心就只有一个念头说:这是我的一个commitment,也是我的责任,我当初想加入这个舞蹈就是务必要把舞练好,把我们学的舞蹈好好的表现出来。看到我今天的自己,我庆幸,幸好我没有被我那个朋友影响说不用去练。因为我本身是个容易受影响的人,所以我能坚持是件好事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