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Thursday, March 3, 2011

舞后感想


2011225日,是我第一次在几千人面前跳舞。虽说只有在台上出现那么几分钟,可是也应该可以说是毕生难忘吧!

收到通知说晚上九点出场。可是我们这些舞蹈员十二点就过去dewan MAS 准备了。因为要化妆的关系,怕来不及化,所以提早去准备。这么来说应该会有很多其他舞蹈员吧~ 可是到了下午34点,我们在后台看到的人也不多(后台的人通常都是舞蹈员吧)。所以我看了也不紧张,再加上我们化好妆了,不能太过劳动让自己出汗,所以也傻傻呆在那里。很快就六点了。我们大家要做最后的准备了。负责人又给了一些鼓励的话。还问我们有没有紧张。老实说,我并没有想象中的紧张,依然是平常心。负责人听了,有点担心,因为这个毕竟不是一个好现象。反而gym boy就很紧张。。。过后我们女生练了一次给那些senior看,senior看了摇头。就代表说还有很多改进的空间!过后,美玲告诉我们她的经验。她哭着告诉我们,她上一次表演“拱桥”,别人不是看他的拱桥而拍手,也不是因为他能拱桥长达一分钟多而拍手,观众拍手是因为他演出了那种表演者的精神!拱桥是最后一个formation,以便衬托在他后面表演gym的一群男生。她说她感觉到她快要死了,可是还是坚持继续拱下去,直到男生成功起到3层才放弃了。她一边说一边哭,我听着听着眼泪也在眼眶打转了!真的很佩服美玲的那种精神!他们常说,在台上做错不用紧,最重要是我们不放弃,赶快跟上脚步,我们要表演的是精神!!我听了过后,开始有点压力了,我知道这是好事。代表我们更加的认真去对待这个表演了。可是对我来说真的是好事吗?因为一旦我紧张起来,我就忘记舞步,那就会连累整体了!不过,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能做到!舞步我已经熟了,但愿我能做到零错误。我们继续在外面练习,直到senior拍到手掌烂,我们的汗水也成水滴了,我们才有那么一点点的成就感,可是这是不够的,因为就算在台下再好,只要在台上出错就只有那么一次了!我们的妆化了。。。我们的肚子饿了。。。我们有点紧张了。。这是已经八点多了,我们听到台前传来的的舞狮打鼓声,嗯,应该要到我们了。我们被叫到去准备了。。。因为我们的舞蹈在第一个。。。


很紧张。。。司仪叫观众们开始捞生了!捞生过后就是我们的演出了!!好期待。。。可是我告诉我自己不紧张不紧张,深呼吸!!一定要做到最好,不然就白白浪费了这么久以来的练习哦!!音乐来了,我们在count down着几时到我们出场。。。听着听着,嗯,到了,出场咯!!突然感觉舞台好大哟!不过不用紧,因为我没有戴眼镜,再加上台下是暗暗的,所以根本看不到也看不清楚,又加上灯光是旋转的红灯,所以害怕度减少很多。。。我用平常心去跳~ 嗯,感觉还蛮不错的!!一边跳就一边听到很多欢呼声!很开心。。。观众欢呼声越大,我的满足感越高,开扇子的力度也越大。开扇的力度可能真的是比平时大了,所以差不多要跳完的时候,啪一声,我的扇子其中一支断了!衰!怎么办?照跳咯!只是扇子开到不美咯~ 唯一的遗憾。。因为我练舞那么久以来都没有试过断一支~ 还好,后来跳拿布的那一段没什么意外发生~ 嗯。。。都很满意!尤其是最后的formation更是让全场欢呼声到了极点!!好喜欢听到这样的欢呼声哦!!我觉得很好听!!很有满足感!说时迟,那时快。才那么一眨眼的时间就结束了!台下十年功,台上十分钟!真的很不容易~ 心情还逗留在观众面前~ 就这样结束了。。。真的很不舍得~




结束后,我们得到的是:胜利!! 我们很成功很顺利的开了头炮!!大家都很开心、很感动哟!很多人都流泪了~ 几个负责人又当在我们面前说了很多感谢话、鼓励话、还有舞后感想。我们的欢呼声简直像整个大学都听到了。。在他们正迷恋着胜利的时候,我在想,我们这样的欢呼声是否有点过分呢?毕竟我们是第一个表演,后台还有其他还没有出场的演出者,我们的欢呼声会弄得他们更紧张吗?会影响到他们吗?可是,也想不了那么多了。。因为我们实在太多人,要控制也很难,要控制我们的喜悦更难!哈哈~ 就这样,我们拍拍照、聊聊天、看看表演,就这样十二点了,结束了。。。我们在后面audience的位子,很疯狂!!嘻嘻,其实是男生很疯狂,我们只是跟风而已~ 哈哈。。。到了lucky draw的时候,男生都很会制造气氛,认识的也高喊,不认识的也高喊,替那些幸运儿高兴呢!哈哈。。。

幸苦了两个星期练舞的我,终于演出了,也可以放下心中的一块大石了。。。我,不是一个会跳舞的人,可是我在台上跳舞了,我演出了,这是我个人觉得最不可思议的事情!虽说都是一些简单的舞步,可是对我来说要练很久,因为我缺少音乐细胞。手脚会不协调,不听话,手的动作对了,就到脚的动作错了。脚的动作对了,又到手的动作错了。。。不过,蛮有挑战性的!!我们人嘛,就是要想难度挑战!容易上手的东西,别人也一样容易上手,那么你就和别人没什么两样了。向难度挑战,没几个能成功做到,不过只要你不放弃,就一定能做到!相信自己,对自己有信心,万事就能迎刃而解了!!加油!!Y(^_^)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