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Monday, March 21, 2011

交代


最讨厌没有交代的人!!
为什么有些人可以做得没有交代的?
我做不到!!
我已经为人你做我的助手了,
第一是因为我还没跟你吵架(关系还没破裂),
第二是因为如果我给你做小的你会不爽再加上我也会不好意思,
第三是因为你去过那个地方,我知道你可以帮到我,
所以我让你做我助手!
可是,也因为这样,
我们因很多小事而吵架。
严格点说,
是你要找我吵架!
我根本不想吵,
是你无理取闹,
领到不想出声的我很想顶你,
所以就演变成吵架。
你说的话真的很过分,
旁边的人听到也顶不顺叫我不要理你,
结果无辜的被你臭骂一顿!
你到底什么问题?
是因为我跟你熟了,
你就得寸进尺,
以为我什么事情都会迁就你吗?
你什么大?
我不好欺负的咯!!
泼妇!!!!!
跟你说多两句我都觉得丢脸!!
我只能说四个字:遇人不淑!

还没讲完,
那个活动,
我委任你做我的助手,
就因为吵架,
你一封信息过来跟我说什么:
为了不必要的争执还是不做了。
摆明就是因为我而不去!
一封信息就可以把责任全部退掉!
只有你们两个才能做得出的咯!
可能对你来说,
你已经“交代”了,
说一声就可以不用做了。
可是你知道吗?
你在抽我的后腿!!
临时你要我去那里找人顶你的位子??
当时我很生气,
所以我一口答应你让你退位!
我现在后悔了!
你很过分,
怎么可以拍拍屁股一走了之??
丢下烂摊子让我收拾!
我已经没有力气再说你了,
因为打从我认识你到我熟悉你的性格,
我无话可说,
只能怨自己遇人不淑!
为什么都会遇到这种人?
好运的是,
我现在算是脱离了他们吧~
他们最近在干吗我都不知道了~
也幸好有另一个朋友了解我的情况,
有聚会的时候叫我一起,
虽然只是第一次,
可是我也很感动了!!
因为这样我间接就可以“离开”他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