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Sunday, March 20, 2011

我还能信谁??



此时此刻,我还能信谁??
你知道你的立场吗?
我知道你是无辜的,
可是当我有难的时候,
你选择站哪里??
我看到了!
我很心痛!!
我跟你说,
永远要记得一句话:
女人,是口是心非的!
当然这也要看情况啦。。。
当初你选择了站我这里,
可是现在发生事情了,
我们是靠边站的了,
你回想看,
你自己是站哪里的??
我也不多说,
因为我有感觉到你想站的一边不是我这里。。。
我能怎么说??
强逼你站过来吗?
强逼,不是我的作风!
你有你的选择。。。
摊开来说,
我也不是你的谁~
有时候我很怀疑,
你有顾及我的感受吗?
我有时候嘴巴说没关系,
可能真的没关系,
可是当我冷静下来深思的时候,
我就会想到,
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你不是很果决的说要分开了的吗?
为什么你又粘回去??
我真搞不懂你在想什么!!
我还能信你吗?
你能站来我这里支持一下我吗??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崩溃!
有时候很坏心肠地想,
世界末日快点来吧!!
我不用活得那么辛苦!!
我只能站在你的立场帮你说好话,
你亏欠他,
你不可以对他太绝!
再说,
比起来,
我跟你认识的日子怎么算也一定比较短,
我没有理由要你站我这里。。。
你也有你的苦冲吧~
此时此刻,
我也只能这么想来安慰我自己~
当我躲在角落哭的时候,
又有谁会可怜我??
做人那么辛苦干什么??
真的好苦~
可以不要做吗?

3 comments:

  1. 你不要这么说那个人哦。你也不要怀疑他咯。也许他真的是有自己的苦衷能。你丫,要想想看,那个人是不是对你好丫/没有对不起你丫。

    ReplyDelete
  2. 你还能够相信很多人的,因为人间有真情丫。

    ReplyDelete
  3. 我现在了解了~嘻嘻。。。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