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Sunday, April 3, 2011

多做多得,少做多失。。


才发现,原来我抱着这种心态!
第一次做protokol
第一次要做迎接贵宾的“花瓶”,
这是我的第一次,
相信也是在大学里的最后一次!
我没有做过“花瓶”,
以前曾经很羡慕别人有这种机会。。。
可能因为这个原因,
我特别开心。。。



总共有八个人。
我是其中一个。
本来说我是全程负责lead最大那个VIP的,
可是后来又换了。
我听到换的时候,
嗯,是有点失落,
感觉好像被人“炖冬菇”。。。
因为我很高兴,
我的阿头那么看得起我。。。
呵呵。。。
可是再继续听下去好象不是哦。。。
只是换了个方式去招待而已。。。
换成我一直在台上。。。
有个女生跟我一样,
I mean 工作量一样。
因为我们两个真的从头包到尾,
包山包海。。。。
我就觉得,
嗯,很好,
我的头真的很看得起我们两个。。。
所以我也很珍惜。
毕竟是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所以我不多言,
反而我觉得很好,
因为这样的话我学的东西就会比别人多。。。
我都是抱着这样的心态的。。。



直到跟我工作量一样的女生出声,
我才发现原来我一直抱着“多做多得”的心态去做事,
因为这个女生好像在埋怨。。。
她埋怨为什么只有我们两个人做最多工。。。
确实,
我们是从头做到尾。。。。
她还放话给我听,
说什么,
我不要出声,
不反驳所给的工作量。。。
的确,
我是静静接待工作,
因为我觉得我应付得来,
而且我会觉得很“骄傲”,
因为只有我有这种机会。。。
所以我没有出声。。。
而这位女生就刚好跟我相反。
她就觉得为什么有那么多其他人在,
可是偏偏就只给她做呢?
说起来也不懂关不关我的事。。。
还是说我太多心了。。。
因为副主席我认识的,
我的阿头又跟我的这个副主席朋友是好朋友哦,
可能是这个副主席叫我的阿头给我们这个机会吧~
又或者真的我想太多了。。。哈哈
然后这个女生之前跟我很好,
甚至在别人眼中现在还是很好,
所以被一起“拖下水”咯。。。
嘻嘻。。。这只是我的猜测。。。
结果,
我感觉到这个女生就好像又有一点不爽我,
因为我没有出声,
而他就一直出声说不要给我们两个那么多工作。。。
他觉得我没做到什么可是却在旁边得益,
可是我都觉得没什么,
我干嘛要出声呢??
个人观点不一样。。。。
她觉得他吃亏了。。。
而我却觉得我赚了。。。
一个negative 一个positive
完全不一样嘛~
做多一点不好吗?
学多一点东西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