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Monday, April 4, 2011

我,还是一个人~

慢慢发现
我还是一个人

我的步伐会比较慢
你们都知道啊
不管是走路还是吃饭都比较慢
你们却跟我相反
你们的步伐很快
不管是走路还是吃饭都比较快
慢慢地
你们不等我了
你们不理我了
你们都以为我是故意走慢慢的

尤其是有认识的朋友可是不是一gang的朋友的时候
你就会陪着你的朋友走
因为我不是很认识你的朋友的关系
所以我只是静静地跟着
跟着、跟着、跟着
你们好像越走越快了
我又跟不上了
又变成我自己在后面一跟人慢慢地走
我真的是走很慢?
还是
是我自己不愿意跟上?
我只知道当你遇上你的这些朋友的时候
你就会“忽略”我
我没关系
因为你也需要跟其他朋友打好关系
所以我没有出声


渐渐地
你看惯了我一个人
你以为我喜欢一个人
所以
有些事情你叫我一个人去做
因为你以为我很喜欢一个人
其实我是多么地难受
你又感觉到吗?
为什么你会认为我喜欢一个人呢?
我跟你说过
我不喜欢一个人去做事情
可是
你却好像当耳边风
还是很喜欢叫我一个人去做事情
我很不喜欢你又知道吗?


有时候觉得
我撑得好辛苦哦
虽然我知道还有很多人比我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