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Saturday, April 16, 2011

不习惯~

开始不习惯
不习惯以前没有可是却很想要的东西
不习惯以前没有可是现在有的东西
不是东西
应该说是一种对待

最近发现你对我比以前好很多了
反而我会有一点怕怕
为什么呢??
是因为以前有人压制着你
而令你不对我好吗?
而现在的你终于开始有点反抗了
“自由”了,而可以开始对我好?

一年了
我们同班的日子有一年了
可是接下来的一年
可能就没有这种机会了
就可能在这一年里
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而令到大家互相依赖了
接下来的日子
我们会不会因为依赖习惯了而不习惯呢?

最近一直听你说四个字
“为情所困”
到底你是为什么情所困?
我很怕。。。
不是爱情吧?
最近你有一直在说什么
要有两个老婆什么的
哟~
你以前不是那样的
你以前每天都说老婆一个就够了
我也感觉到你很专一的
可是最近。。。
你语无伦次
常常说要在大学里再找一个
你变了吗?
你不会真的在大学里喜欢上另一个了吧?
不要!!!
不要害人也不要害己!!
你专一专情对你现在的女朋友吧

可能我真的会不习惯下个学期的生活
可是也被逼要过一个人的生活了
唯有改变自己
改变环境
才能改变生活
改变命运
把不习惯变成一种习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