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Monday, April 11, 2011

佛光“祥和夜”-抄经

佛光有个活动在章伦
有表演
有游戏
有点灯
有许愿池
有展览
有抄经

这些活动就是办了让我们这些很闲的大学生去参与的
所以我每一个都有去看
除了表演我没有去看
哈哈

去玩游戏赢书签
还有涂颜色!
许愿池许愿

我跟朋友去抄经
据说可以积福
我也没想那么多
就一起去咯
桌子右边有个点燃的小蜡烛
抄经有五个步骤
第三步骤才是抄经
现代的抄经很先进的了
字已经印好在纸上了
我们只要跟着纸抄就好了
我开始抄了
一笔一笔慢慢的“抄”着
我的心很乱
感觉很奇妙
风很大,很凉爽
右上角的小蜡烛一直熄灭
工作人员一直帮我点灯
熄灭的小蜡烛影响着我的心情
导致我的心更乱了
点了又熄            灭了又熄
很紧张
我在想
是因为我很多杂念吗?
还是因为我的宗教关系?
我很乱
所以蜡烛一直熄灭
隔壁周围的朋友们的蜡烛都没有熄灭
虽然很大风
可是偏偏只有我的蜡烛会熄灭

终于抄完了
写上我繁体字的名字
朋友      你告诉我            灯不能熄
你告诉我你感觉到我的心很乱
真的      真的很乱
我可以不乱吗?
放下      学会放下
其实我也算是放下了
我这个人很简单的
时间能够冲淡我的伤心事
EASY COME EASY GO
可是真的很奇妙
在抄经的那段期间
我真的想了很多东西
如果下次还有这样的活动
我还去吗?
以后我还去抄经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