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Sunday, April 3, 2011

学会放下。。。


那天在图书馆里听到一些很逆耳的话!
我很在意。。。。
我很生气。。。。
我把它放在心上了。。。。

今天不懂为什么我会一直想。。。
可能上课太闷了吧~
导致我一直在想。。。。
我越想越不爽,
就在纸上写了四个字:
一针见血。
我很hurt,真的!

那些话真的很难听!!

难道我这样做就是跟班吗?
我很懊恼!
朋友不是应该这样的吗?
不是你迁就我就是我迁就你啊,
这样也算跟班吗??
我很在意。。。。
导致我每次要过去跟你们的时候,
我的脑海就会浮现说
如果我过去的话我就是跟班!
那我要过去还是一个人呢??
我的脑袋就一直不停的在想想想~
你就在这个时候说我很小气,
叫我不要想酱多。。。
我没有管你。。。。
我继续想。。。。
过了一阵子,
你又叫我不要想这么多,
说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就吓到。。。。
怎么可能???!!
你怎么可能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一直追问你。。。
直到刚才你才愿意说
我这才猛然发现你真的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觉得很不可思议~
怎么可能??!!
你叫我放下。。。。
大方一点。。。
知道那种话是她会说的性格来的,
我也明白,
可是我就是接受不到!
说真的我真的真的很在意!
所以才会一直在我的脑海里打转。。。。

也直到你刚才跟我说了很多很多事情给我听,
我才真的开始有一点放开了。。。。
谢谢你,
你的用意我感受到了,
因为你说了那些一大堆的东西给我听,
其中一个目的就是要我放下,
真的,你真的叫我不要想太多~
你也算成功了一点。。
嘻嘻,一点啦,不多,
因为我还没有完全放下,
不过我会学。。。
我知道不容易。。。
说就容易,
要真的做到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和包容。。。
我承认我自己还没有到那种境界~

不过一路走回房的时候,
我发现我好象有点放下了。。。
只要我不去想,
记忆就会经过时间从我的脑袋里delete掉~
也希望真的没有白费你对我的开导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