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Saturday, May 5, 2012

上瘾了“习惯”


这个时候我不应该胡思乱想吗?
我是特地睡迟的
因为我还没有看到信息
我知道他已经起床了
可能、甚至,没有睡觉
可惜。。。我并没有看到任何信息
我很不想起床
因为我习惯了
习惯起床后给信息
习惯了新的一天会有个好心情
习惯了起床的时候按电话看到有几封新信息
这些习惯我都应该习惯吗??
我。。。对这些习惯都上瘾了
所以
一旦失去了这些习惯
我的心很不是滋味
眼睛很不听使唤的在流口水
每次这种时候我就会很怕
很讨厌这种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