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Wednesday, May 16, 2012

吃到我头痛的饭

我这个人很少会头痛
可以说是不曾头痛
可是昨天头痛到我今天下午才好
我觉得很严重一下
我怀疑
是我吃了大学里yasmeen的饭
而变成这样
因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第一次
我吃了那里的饭过后
我头晕、想吐、冒冷汗
我那时在怀疑是否跟饭有关系
因为我是吃完过后的半小时内发生的
过后不以为意
第二次
又跟朋友去那里吃饭
吃了过后也是半小时内头晕哦
我朋友不懂是不是受我的影响
他也说他有一点点晕晕的
不过那次真的只是晕晕的
第三次
因为赶着去考试的关系
又太多人的关系
我没有去叫炒面
而是被逼选择不用等太久的饭
结果
就在那黄金半小时内
我头开始有点痛
右脑。。。
搽了点风油
心理上有点作用吧
就这样考试完了
我的痛还是很痛
回到房间睡了一个钟
带着头痛去睡觉
真的很难受
约好要出去吃饭的
所以睡了一个小时
又出去了
朋友问我头痛干嘛还要出去
我说
难道在房间就会减轻头痛吗?
倒不如出去
可能因为有事情做
所以不会专注在”我正在头痛“咧
就这样~
我不敢了
真的不敢了
不敢再吃那里的饭了
都不懂为什么
可能要赚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