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Sunday, May 13, 2012

第二次一个人吃饭

还记得第一次一个人在人多的地方吃饭
因为满座了只剩下对门口的位子
只好坐那里了
好多人进进出出哦~
嗯~~~
打个电话先~
找人聊天~
嘻嘻
结果朋友进到来见到我一个人
第一句话就是问我:一个人啊??
哦。。。是咯。。。一个人咯。。。
不理他了,继续讲电话
哈哈

今天是第二次
本来是有朋友陪的
可是我们要去的那个地方没东西吃
所以我换地方吃东西咯
我朋友要回宿舍了
我跟他说我在那里吃东西
可是他说他要看电脑
嗯。。。
我想到很重很麻烦
所以就没跟他说我一个人吃咯
因为他一定想到我有朋友陪所以没有过来咯
嘻嘻
如果我跟他说我一个人吃的话
他一定会过来陪我的
嗯。。。。
感觉还好
可能因为没什么人
我没那么paiseh
哇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