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Friday, May 4, 2012

音乐


曾经,我朋友说,为什么我的歌全部都是伤感歌??听了,开心的心情怎么也出不来。。。我当时还不怎么觉得。。。我觉得好听就好了啊。。。。管他伤不伤感的。。。哈哈。。。


可是,今天,我才真的发现,我的歌真的全部都很伤感!我,平时听歌都不会听歌词,我只会听他的旋律,好听的我就会一直听。。。可是,今天,我听歌的时候,我注意歌词了~ 真的还蛮伤感的。。。可是,重点是 我只在情绪低落的时候注意歌词,真的是在伤口上撒盐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