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Wednesday, May 23, 2012

大病一场


可以真的说是大病一场
从来没试过这样的
无端端就病了
还记得那天星期四
朋友请我喝豆奶
本来只想喝一半
结果整瓶灌进去肚子去了
结果第二天早上醒来
感觉不舒服
是喉咙不舒服哦
嗯。。。
我知道一年一度的生病要来了
因为每次只要我喉咙痛
跟着会探望我的就会有
咳嗽啦
伤风啦
发烧啦
不过通常发烧的话一天就好了
原因是吃了退烧药
伤风咳嗽呢
让他们自己好就好了
反正我是不喜欢吃药的
结果这次多了一个贵宾:头晕
今天是第六天了
能庆幸的是
现在只是赶功课
并没有赶考试
不幸中大幸吧


姐姐昨天打来给我报喜
我跟他说我一直反反复复发烧
退了又来、退了又来
三轮了
他就骂我不会照顾自己
因为我不要看医生
哈哈。。。
因为我觉得看医生也是给吃药而已
我就跟他说在过多几天看怎样咯
再这样下去的话我再去看医生咯
嘻嘻


生病的我
在宿舍真的没什么好吃的了
都不敢吃外面的东西
不是煎炸
就是辛辣
全是马来餐
看到就讨厌
最近都一直吃粥
不过不是白粥啦
嘻嘻


这次生病真的很辛苦
我知道人一定会生病
可是“病”走了不要回来就好了啊
反复的发烧
不断的伤风
再加上有一点点的头晕
让我突然间觉得生病好痛苦哦
要生病了才知道健康是多么的重要
这几天我都没做到什么东西
真的很庆幸没什么特别重要东西要赶
在这个时候
他又能为我做什么呢?
唉~~~
煮粥给我吃
载我来回上课
买橙汁给我喝
为我祷告
他也不懂还能为我做什么了
不过我也没有奢望什么了
因为心里已经感激了
只希望大病快快离我而去
因为我的考试就要到了
我也开始要赶功课了
快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