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Monday, November 26, 2012

我又要搬家了


要搬去老远了
可是就在他的附近
不方便,可是有个照应
一个人出来KL生活
如果没有了他
我宁愿去新山找我姐姐
哈哈
可怜的pooh pooh
被我塞进luggage
幸好不大不小刚刚好
可是你看。。
他嘴miu miu~~
一脸超不爽的
因为被我塞进去
载去新家
嘻嘻
其实是我抱到他走样了啦
没拍照也没发现到~
嘻嘻 
-_-。sorry!-_-。sorry!-_-。sor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