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Monday, November 26, 2012

20.11.2012 DINNER


每次经过old klang road
看到绑线bak kut teh
他有点被吸引了
就在这天
他问我要吃什么大餐
我就说就去这间吧
每次经过都想吃
看到店面好像很好吃的“益香绑线bak kut teh"
进去才知道好像有点被骗的感觉
东西少
价钱贵
只此一次
没有下次

两碗小小的白饭
小孩子的分量

好贵的猪肚
RM10.90
那么大盅,ok ah,值得啊
别看他那么大盅
其实只有一半
下面是小蜡烛在烧着给猪肚热热的
我看应该一半都没有


一大锅来了
也不是很大而已
锅一拿来
只看到汤和菜
肉呢???
真的没吃过那么孤寒的肉骨茶咯
一种肉只有一两块

这就是我说的下面是蜡烛啦~


看~~~
吃完了
骨头也不多!!
伤心
也吃到kik 心




贵在他的店面吧
好像很信风水
柜台有两个一大一小招财猫掌门
后面有风水字”客似云来”
前面有很多一些风水的东西

就这样结单了
我有叫加汤
侍应就去柜台按按按
我就跟我男朋友说:
“你看,加汤要钱的列。。他去柜台按了。。”
结单的时候他就说
我们就看看这间店有多么霸道
加汤要多少钱
哈哈
结果RECEIPT真的有些加汤
幸好是RM0.00
=.=




两顶帽子~~~
呼~~~
布布布~~
回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