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Friday, November 30, 2012

我要搬离SEPUTEH 密室了

第一个在KL租的家
我住了4个月
他上个月搬离了我的范围
可是这个月他还是每一天来找我
很累吧??
现在轮到我要搬了
在这个月里
说真的
我住在这间家
除了能方便见他+交通方便(5分钟到火车站)
没什么好留念的了
昨晚是我在这间家的最后一晚
竟然我还听到老鼠打架声



这个是老鼠偷进来我房间的洞
我是找了很久才发现这是它进出自如的地方
还记得那个时候
我每次回到房间都好像有被翻找过的痕迹
尤其是我放在小桌子上的厕所纸
我有几次放工回到房间
一开门
就开到角落那里有一堆的厕纸
真的是一堆咧
就好像你把半捆的厕纸拉开
再把它堆在一个角落
我心痛的是我的厕纸。。。
(┬_┬)
它这样搞一搞我能用几天的厕纸就没了啦
还有一次我发现到我的milo
可怜的milo被咬得不成人形啦
MILO很贵的咧。。。
(>﹏<)




它咬得那么美
害我还一直在揣测到底是被什么东西咬
幸好我的MILO还能喝
不过有几包INSTANT麦片
就逃不过他的嘴巴了
还被拖到床底下撕咬
搞到满地都是
当初我还以为是蟑螂的作为呢


这个被封的地方本来是抽风机的王位
被我男朋友封锁起来了
因为当初以为老鼠是从抽风机的洞钻进来的
我的包租婆还一直说
“我听XXX说啊,那些老鼠很厉害的,
他们会缩骨功的,小小的一个洞也可以进出自如的”
所以那天其实我男朋友不舒服
也照样花了很多时间去帮我封那个洞
把整个坏的抽风机拆出来
在慢慢顶这个东西上去
还蛮吃力的
结果徒然
因为这不是进出口
进出口竟然是被咬到一个大洞的蚊纱
现在我用一本书去顶着那个洞
已经没发现老鼠的痕迹了
希望下一个租客可以好好跟老鼠相处吧
因为我把我的书带走了
╭( ̄m ̄*)╮



这个大衣橱我会想念吗??
这个梳妆台我会想念吗??

这个小桌子和久久的风扇我会想念吗??


这张床我又会想念吗??


我看我的POOH POOH 也不会想念吧~
ψ(╰_╯)


向另一个角度说
我感谢婆婆租房间给我
因为如果当初没有他租房给我
我就不能安心呆在KL找工
虽然我的房租现在是RM200
说是说包电包水
可是补电费我也不了不少
算一算
我也前前后后补了RM60给婆婆
所以我的租金其实岌岌可危
因为电费超过RM50的都算我的
他整间那么大的家
其他的不算,只算吃电的两个冰箱
总共用了RM50
而我weekdays大半天不在家
甚至weekends有时也不在家
我一个月他竟然算我用了RM40
说到底我这口气怎么也咽不下
就当作是报答婆婆当初肯租房给我吧
毕竟本来她就不打算租出去
不过有点勉强的是
我在吃亏,他以为吃亏的人是他
算了。。。这是代沟问题!!
我还有RM50被扣起来了
这样跟没包水电没有分别
我也在想想要不要回来拿回我找回来的钱

我们来说说环境
我每天都让蟑螂看着我冲凉
我每天洗碗的时候蟑螂也在监视着我
我的脚下有时候还会有老鼠经过
让我知道有它的存在
我的房间是根本不通风的
有窗等于没有窗
流的空气都是一样的
也可能因为这样
本来很健康的我
有了皮肤病
正确来说是长期风莫
可能因为空气污染
可能因为我身体弱了
我甚至怀疑风水问题

这间房没有值得我留念的东西了
不!!不是房,应该是密室!!
我真的很希望下一个租客不会像我这样嫌弃这里
也希望他们能好好的和老鼠们、蟑螂们相处
我来这间房的时候,我很健康
希望我离开了这间房,我皮肤吸收新鲜空气会好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