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Monday, November 26, 2012

MY BIRTHDAY


this big pooh pooh actually is my graduation gift
but......
i treat it as my birthday gift as well
coz it's too big....
i think it cost well...


他们让我惊讶了
只能说我笨
竟然没猜到
中间还有发生我可能知道的细节呢
侍应笨蛋咯
一直开门进来
问蛋糕及时拿进来
明明刚才已经讲好几时拿进来了
还问???
我问秀风侍应问什么
他笑笑不理我继续唱歌
其实他的心里在暗爽:幸好你没有听到
原来后面哪两个在唱歌的也听到
唯独我没听到
o(︶︿︶)o 唉
耳朵不灵光
也许在这时刻是件好事来的

捧着蛋糕
跟pooh pooh拍照
看~~
pooh pooh 跟我一样大咧~


MAKE A WISH~~

CHEONG K BUFFET










japan soup
salad

chicken soup

wah~~~~~~~

我的毕业礼物
好大个啊。。。。
我的毕业礼物是最贵的了
among jimu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