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无助


你是否有试过无助的时候??
你能感受到那种无助的心情吗??
我感受到了!!!
我觉得很无助,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该找谁帮忙。。。


前天终于考完试了!
多开心啊。。。
终于可以回家了哦!!
我搭早上十点的巴士。。。
就计算时间我大概要搭几点的巴士出去。。。
大概九点就要搭巴士出去吧~
我0850就出门了。。
因为我知道从我房门去巴士站需要大概七八分钟。。。
到巴士站刚刚好九点。
我知道0740-0815之间会有巴士,
可是我不想那么早出去,
因为我一个人,
会很无聊,所以打算时间预迟一些些~
怎知坐着坐着,
算一算时间,
哎哟,惨了!!
算错时间!!!
竟然那么大意只是预半个钟等巴士!
惨了惨了。。。
很怕巴士走掉哦。。。。
又一辆kereta sapu 都没有哦。。。。
怎么办??
听隔壁坐着的人说,
他0820就等到现在(0900)都还没有巴士哦。。。
oh no!! jialat liao~
我能怎样?
想想看谁能帮我。。。
想到一个有车的朋友,
就尝试问问看咯,
怎知他说待会儿有考试,
那就算了,
我不要打扰他考试。。。
惨了,没人可以找了!!
怎么办??
祈祷咯!!
没办法了。。。
因为我要在0920之前出发,0950之前要到changloon,
所以我就这样祈祷咯。。。
我告诉祂,
如果可以让我达成要求,
无论是巴士还是sapu,
无论付多少钱(当然我的极限只是RM10啦,RM10已经很多了,平时巴士才RM2),
我就一天祷告一个钟,
连续祷告七天!!
我一直看着手表。。。。
。。。。。。。。。。。。。。。。。。
等啊等啊等的。。。。
滴答滴答,时间过得很慢。。。。
每一辆从对面来的车子我都很想它会park在我面前,
然后问我要去哪里(这就是kereta sapu)。
可是,那么多辆的汽车经过了,
都没有一辆停下来。。。
0910了。。。怎么办??
还是没有sapu 哦?
难道我真的要miss掉我的巴士吗??
一辆水车、垃圾车、罗里车经过,
我甚至愚蠢地想过,
如果那些车停下来,
肯载我出去changloon那该多好啊!!
哪怕有多尴尬,
只管能到达目的地!
可是这些都只在我脑海闪过,
并没有发生。。。
。。。。。。。。。。。。。。
等啊等啊等的。。。。
祈祷着。。。
快快来,载我出去!
0914的时候,有一辆saga朝我这方向来着,
转过来了,
哈哈,我多开心啊。。。
我走前去跟他说我要去changloon,
他问几个人,
我说一个人,
只有我。。。
然后我看看其他人,
没有人要上车哦,
全部都在等巴士哦!!
那个uncle不要载他说一个人他不要载,
叫我等,
又问我几点巴士?买了票没?
我说十点,买了票的!
我赶时间!!
不理了,我再一个个去问人,
真的没有人要上车!
气死我了!
uncle看我像热锅上的蚂蚁,
就提议说,
先载我上车,
然后我们去逗一逗其他宿舍,
看有其他人要去changloon没,
没办法咯,
我一定要上车!!!
我开车门上车了,
uncle帮我放行李到车厢去。
看见几个女生跑过来问uncle我这辆车去哪里,
哈哈,他们要上车哦!!
真开心,不用浪费时间去兜圈了。。。
因为已经0920了。。。
因为他们太多人了,
所以要分开载,
normal价来说一辆车RM12(四个人),
可是因为他们人多,
所以来四个,加我=5個,
uncle很好,
他说人多所以只收我们一人RM2。。。。
哈哈。。更开心了!!
还以为要给十多块,
结果跟坐巴士的钱一样哦~
呵呵。。赚到!!


跟uncle聊天咯,
他说如果没有后面那四个,
如果去其他宿舍也没有生意的话,
他会载我出去,
收平常价RM3。。。。
虽然我不知道是否是真的,
可是我听了也很高兴,
这个uncle很好人!
可是另一方面又怕他骗我哦,
幸好后面有四个人!
哇咔咔。。。好开心啊。。。
还以为不能搭到巴士了耶~
我真的很thank god!!!
不然一個小小的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接下来我要做的就是还“愿”。。。。
七天七小时。。。。
因为真的很灵验!!
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我很难相信,如果我没有祷告,

我能不能上到回家的巴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