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Monday, December 6, 2010

“时差”

这几天在宿舍过的时间就只有等待。
等待考试的来临。。。。
这几天都在看戏。。。
两天看完一套。。。
感觉上好像有点堕落。。。
惨了⊙﹏⊙
曾经告诉过我自己,
如果没有考试的话,
就没必要熬夜!
熬夜怎样说一定多身体不好,
再说,
我的黑眼圈已经到达了最高境界咯!
再这样下去不可能会好的啦>,<
可是身体就是不听话!!
怎样也要熬夜把戏给追完才甘心。。。。
o(︶︿︶)o 唉,何苦呢??
搞得我现在有“时差”了。。。
日夜颠倒。。。
晚上不睡觉,在看戏、上网,
到了早上眼睛beh tahan才来睡。。。。
早上本来想说睡一两个钟就起来了,
闹钟也调好了,
怎知,
起床一看,
天已经黑了,
晚上又睡不着了...
因为睡饱了嘛~
搞得我白天睡觉晚上活动!
很伤身哦~
所以我有告诉我自己,
一定要把时间调回来,
我要正常!!
我不要当夜鬼了.....


昨天开始,
昨天早上我又想睡了。。。
眼皮都要盖下来了。。。。
不行,我告诉我自己!
四个字:坚持到底!
我忍、我顶!
哈哈。。。忍到了。。。
冲个凉、吃个饭,
继续看戏。。。
六七点又想睡了。。。
不行!!我忍!!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现在睡的话,
我半夜一定会起来的,
也一样做夜鬼啊。。。
我试过了,
前几天就是想睡就睡,
所以六七点冲好凉就睡了,
结果我室友要睡的时候,
我自己无端端的爬起身了。。。
到了八点多,
我不让我自己看戏了,
我比自己快快读完书快快去睡觉~
结果还是搞到十一点多才睡。。。
平时的我,
只要躺在床上就能睡到隔天中午,
昨天晚上十一点多上床、十二点多从睡梦中醒了!
啊~不可以~
又逼自己睡下去。。。
四点多又醒来了!
有没有搞错!!!
不管了啦,逼自己睡下去。。。
到了最后一轮,
七点多又醒了。。。
好啦,这次可以醒啦,
够了,睡饱了。。。。(*^__^*) 嘻嘻


逼自己这样个睡法,
应该正常回来了吧!@.@
快快起来读书哦!!
再不读就来不及了咯。。。
不过这样也好啦,
早点起床头脑也比较清醒,
读书的时间也好想“多”了。。。
而且再加上,
这样个“自然醒”,
也不是没有好处的,
以后可以不用调闹钟也能醒来了。。。。
呵呵。。。
好啦!!!
要加油咯!!
要读书咯~,~
虽然朋友现在前往“genting”的方向去,
我的心也跟着飞过去了。。。。
一半一半啦,
一半跟去,
一半留在这里读书。。。
哇咔咔!!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