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眼肿

呜呜。。。
眼睛好像肿了~
什么事情嘛~
眨眼有点痛。。。
是水的关系?
最近宿舍只有早上六至八点水侯才有水出来。。。
其他时段都是用bomba侯出来的水。。。
不知是巧合么,
就这时候眼睛痛。
也有想过,
是因为不够睡吗?
也有可能的。。
这两天考试,
都没什么睡到的。。。
想想熬过这两天就能大睡特睡了。。
身体、脸又好像有点发热。。。
最好不要给我生病哦!!
我多两天要回家了哟!!!
病毒,离我远一点,
不要给我添麻烦的!!
走开!!!
我顶~
我忍~
加油!!!!!
等下九点是最后一张考试哦,
忍哦,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