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EQ

我发现最近很容易发脾气~
EQ怎么变的那么低了呢??
哈,虽然平时也不见得很高。。。
可是,好像真的是能为了一些很小很小的事情就发脾气、发牢骚。。。
没有耐性哦~
尤其是对着我姐姐。。。
可是我也不想对他没有耐性的。。。
就不知道做么,
很想发脾气哦~
他的EQ就很高了。。。
因为无论我怎么发脾气,
乱乱讲她,
他也会好声好气地、笑嘻嘻地跟我对话。。。
哈哈哈。。。
也试过她没有笑嘻嘻跟我讲话的时候啊,
那时候就两个好像在吵架那样咯。。。
到最后,冷战咯。。。
他不理我,我也不理他咯。。。
不过通常我生气会比较久~
过了一段时间,
他跟我说话,可是我却静静的。。。
心里想说话,可是嘴巴却不想说话~
就静静地好像在生闷气那样咯。。。。
很埋怨自己。。。
为什么那样小事也不能忍让一下,
就是爱那样耿耿于怀呢?
需要时间去磨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