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流星雨之第一天

大学里第一次看流星雨
也应该是我这么大以来第一次吧
听说18年才一次哦
据说
12号晚上十二点多他问我睡了没有,穿了睡衣没
我猜想他会不会是想要叫我一起去看流星呢
就说zomok咯?
他就回我说想给我assignment东西
我就有点失望
因为那么夜了
竟然说给我assignment东西
而且那份东西也不是很赶而已的
就算了咯
就跟他说我已经穿了
然后他就会我说不用紧咯
我回他信息"zomok" 其实就是给机会他叫我一起去看
他不叫哦,还跟我说功课东西哦
算!!!
继续做我功课
做到大概两点的时候
另一个他看我还没有睡在fb chat
因为之前我有问他是不是真的会有流星雨
应该是他看我两点多还在上网
猜想我没有跟那个他去看
所以问我要不要一起去看吧
(*^__^*) 嘻嘻
其实我真的很想去看
只是等人叫而已
娃哈哈。。。
被动的家伙!!!
开始的时候我还犹豫着要不要看
结果被这个他骂我哦
他说:你以为流星雨是你亲戚啊??你想看就有啊??
我现在想起都好笑
结果就一起去咯
哈哈哈。。。。

听说会在12am-4am这段时间有哦
2点多才去应该还有吧
我的宿舍前面就有一个大草场
那里已经有好几堆的人在看了
有些站着看
有些坐着看
有些躺着看
刚一下草场就遇到一个认识的朋友- 美美
叫她join我们
聊起来才知道
12点多就在看了
看到2 点多我们刚到她正准备回房了
结果被我们拉了过来再一起看
哈哈
第一次看流星
嗯,可以说是不会看吧
就问美美咯
她就告诉我们说要看哪一个方向
还说注意一个地方就好了
不要一直望来望去
不然就会miss掉看流星的机会了
哦。。。原来如此。。。
竟然看流星也要人教哦!!>.<
抬头望明月的姿势好累哦!!
因为我们都是站着看的
5个人就这样傻傻站着望天空
哎哟~
头好累、好酸哦。。。。
我多么想躺下来啊。。。。
可是草场很湿
我不想半夜三更冲凉~
我看了很久也看不到一颗
朋友才下来随便望上天空就看到一颗了
O(︶︿︶)o
我就是那么的没有那个运
唯有等咯。。。
等、等、等。。。。
啊。。。。。。
终于看到一颗了。。。。!!!
妈呀!!
好开心哦~
终于没有miss掉了。。。
娃哈哈
整个草场好像没有人了哦
整个宿舍就只听到我们的声音
寂静的深夜里
就只有我们几个人的说话声
原来,在远处
隐隐约约还有一堆人
因为实在太暗了,根本看不到
也因为他们好像没有说话
没有声音的。。。哈哈。。好静哦
在怀疑着到底有没有人。。。
哈哈。。。
想太多!!!

据资料说是12点到4点有而已
所以就看到4点才甘愿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