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Monday, December 12, 2011

只是我不出声而已

想到我就气!!
今天management 10quiz
可是我忘记了
没有读到
我朋友就跟我说他读完了
叫我不用读,抄他的就好了
哈哈,少见咯
竟然叫我抄他的,哈哈
我又说我还没有print out
他说不用紧
他借我读
哇,很好咧!!
kp课的时候我要读
跟他借,可是他说要scan一下
scan完了,到我要读了
我都很慢,也不是很读得懂
就问他什么意思咯
Ei, 他今天很好咧
他直接主动说解释给我听哦
我当然拍掌说好啦
因为平时问他,他都要说不说的
今天难得他那么主动当然叫好啦
他真的每一个terms都跟我大概解释是什么意思
老师的slide大概有5
他解释到第二页
小的就对他吼叫说:可以大声点吗?我听不到!!
因为小的椅子稍微远一点就叫他拉过来一点就可以一起听到咯
可是小的不要哦
就一直很固执的说:
“做么要我拉椅子咧?你大声一点不可以吗??”
哇老。。。。
老师在前面教书的咧
跟老师抢饭碗教书是吗??
很好笑的咯
就没有理小的
因为他在无理取闹
我们继续
第二页的slide都还没有解释完
又来吵了!!真的很吵!!
又说他一直对着我讲,他根本听不到!!
小姐!!你好像讲到应分解释给你听那样哦!!
我们是因为有互相扶持
他才真心愿意跟我分享他的读书心得
有人说要解释给你听咩??
自己插一脚来就当作是人家应分的
越听我越火滚
算了
我不听了
我叫他先解释给小的听先
因为我不喜欢跟人家抢东西
就算了咯,让他咯
又在发脾气!!
那种无理取闹的脾气!!
Slide放在他的桌上
她在发脾气不要拿来看
放了很久。。。。
我看放了那么久
我不想浪费时间
就想拿来看咯
就在我伸手的那一刻
她也同时伸手了
Damn!!
算!!我收回手!当然,他也收回了手!
过后她还是拿slide过去了
叫他从第一页开始
连那些大纲他也不放过,叫他解释哦
Walao eh!!! 有再过分一点吗??
看得出来他很不愿意跟他说他所读到的东西
可是他还是解释给他听了
很烦!小的真的很烦!!
可能在另一个角度来说那是好学的态度
可是对我这个旁人来说
她在为难他
人家解释了
她却一直反问他
我在旁听到真的beh tahan
这么泼辣的女人怎么还能忍啊??
后来发现,原来还不是为了我的面子着想咯
结果两头不到岸
她没吸收完,我也没机会吸收
要换班了
她还骂他说:狗贼!!
试问你还是人吗?
他帮我是应该的
因为我对他有付出过
你呢??没付出却想收多多!!
人家对他没付出还骂人家!!
真的想到我就气啊!!!!!!!!!!!!!!!
整场戏我都没有出声。。。。。。
为什么会有人不知廉耻的呢?!
明明是自己的错还要把错抹在别人身上!!
O(︶︿︶)o
认识到他们,可以说是不幸啊!!
management班了
大的刚才跷课没去上kp
到了management课大门口
就看到他们嘴巴一直在讲讲讲讲不停
看得出来小的在跟大的报告刚才发生什么事
小的一定说我们有多贱
一定在说:为什么有东西不要拿出来大家一起share咧?
好笑!!她自己有东西的时候有拿过出来分享吗??
就算是有,也因为要交换某些东西!!
平时我们不妥,可是还是坐同一排
今天他们特地坐上我们一排
然后他就说他们一定会坐下来的
话音刚落
我就看到他们移下来我们这一排了
我心想:他们再怎么不爽我们也不会给他们自己死的咯
因为他有读到书!!他会做!!
他们跟定他了!!
一整堂课每说一句话都好像要吵架那样
结果到了紧要关头
要交quiz纸了
好不是一样转过头来要答案!!
衰!!我真的很讨厌他们那种性格咧!!
从头到尾,我不觉得我有错!!
可是一想到就会很气咯!!!
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