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Friday, December 2, 2011

你有没有遇过这样的人?

曾经
我们是好朋友
现在
我们是陌路人
可是
我们的功课都是同组的
所以还是会有接触
可是很奇怪
嗯,可以说是我们的话题只限于功课
不会在参杂一些私人事情
就算是见到面
我们也只是檫肩而过
可是当功课上有问题的时候(group asg)
我们还是很“团结”
那种感觉
你懂吗??
你有遇过这样的人吗?
刚开始“绝交”的时候
我会不习惯这种相处方式
可是
现在的我
已经习惯了
你跟我讲话
我就跟你讲话
我还可以跟你讲的哈哈大笑呢!
很讽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