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流星雨之第二天

昨天说到我跟3男1女去看流星看到四点
头也差一点只能望天而已了
哈哈。。太夸张了。。。
今天我去上课就跟他说我昨晚去看流星
问他昨晚有没有去看流星咯
他就一副无言的样子
然后就跟我说他的“苦衷”
说本来昨天就是想约我一起去看流星的
怎知我的信息“zomok”他说给他感觉到我很凶
所以他不敢叫我了
就随便说要给我assignment的东西
说怕给我骂他要我换衣服哦
o(︶︿︶)o 唉
我真的那么凶吗??'
完全误会我的意思
我在给他机会约我咧
因为我如果直接说我已经穿睡衣了的话
他一定会说“那没事了”
可是我又不想直接说还没有换哦
因为如果他真的找我没事的话
我不是换衣服多余
糗哦~ >.<
才不要咧。。。。
上完课到5点陪人吃一下饭、冲个凉
6点了哦。。。
出发咯。。。
又要去泰国咯
这个学期第3次
这个星期第二次了
walao~ 一看到我就酸我!!
这次不说“mongolia”了
有新话题了哦
说骑马了哦
刚开始完全听不懂!!!
什么来的?什么骑马哦??
哦。。。。
被解释了才懂,
原来蒙古草原是骑马的!!
啊~
气死我了!!!
这个月的300块用得很快哦!!
用完了哦。。。。
jia lat liao...>.<

回到宿舍11点多了。。。
草场看到有几堆人在望天空
哦~原来今天也有哦。。。。
放了东西又出来了
去看流星雨
这次不同了
我这次真的躺在草地了!!!
因为刚回来还没有冲凉
所以可以躺草场,虽然草场是湿的
不用紧,反正衣服也是要洗的
反正身体也是要洗的
没有人要躺下哦
我就带头第一个躺下
因为躺下来的感觉真的会很不同
躺下来,睁大眼睛
看着眼前的星空~
哇。。。。
是多么的美丽啊。。。。
星星是那么的多。。。
还有星座看呢
只可惜我不会看。。。
不用紧
我只盯着中间眼前这片天空就好了
一定可以看到的哦
躺下不懂有多久了
看到一道光在我的眼睛范围里轻轻的划过
看到第一颗咯。。
好开心哦。。。
接下来也看到了第二颗第三颗第四颗。。。。
(*^__^*) 嘻嘻
还有看到一次是两粒一起划过呢
可是他们看到3粒划过
还有人看到4粒呢
=( 可能我看不及吧
只看到2颗而已哦。。。
很累哦。。。
想回去冲凉睡觉哦。。。
而且我觉得我满足了
我要走咯。。。
可是我的钱包在朋友那里看管着
他不要给回我哦
那个时间是1点多
他就说看到2点才会吧
我就坐了起来面对他叫他给回我
才坐起来
他们在喊哦
我问怎么啦
哎呀!!!
我走宝了!!
在我身后的那片星空有一颗更亮更长的流行刚刚划过了
shit!!!
错过了!!
每次我就是没有那种luck看到好的东西哦!
衰!!
算了。。。
再躺一下
可能还有一粒更好的呢(自我安慰)
我就说:ok, fine!!看多一粒我就走人
不到5分钟吧
看到了哦。。。蛮长的。。。
不错,满足,收工!!
很累,很痒。。。
草很肮脏,弄的我很痒。。。
要冲凉!!!!

今天收获不错~
一个钟多看了差不多有30颗流星吧
哈哈。。。
想起昨天的那一个钟
真浪费!!
早知道就不看啦。。。
哈哈。。。
好喜欢那种感觉哦
那种躺在草场上
全身放松
眼睛打开,什么也看不到
眼前只有一片黑暗
黑暗中有很多数不完的星星
有闪亮的
有弱的
有大粒的
有小粒的
有些星星是散散的
有些是星座
嗯,看久了真的有想摘星的冲动
把手向前伸
好想是触碰到那个星星哦
很久以前就很想要这种感觉
躺在草场上看星空
冷、凉的晚风吹来
很爽,很舒服
我觉得很浪漫~
23号还有一次的小熊座流星雨
好想看哦
好像有很多颜色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