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kl acad exchange 24&25


这次的kl exchange回来大学
我发现我好像变了一点点
不多,就那么一点点
哈哈
变得比以前独立了一点点
虽然感觉上好像没学到什么
可是可能心灵上已经被灌溉了吧
看到那些一起去参加的会友
不管比我大一两年
还是比我小一两年
他们都很有抱负
个个都很有自信
所以我觉得他们个个都很厉害
就算是一个样子平凡得不得了的人
也有他的特别之处
而这个特别之处
就是别人欣赏他的一个地方
师弟不二的精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