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矛盾


就是很喜欢矛盾

现在还是单身
很想谈恋爱
也很怕谈恋爱
我怎么啦~
哈哈
应该是正常的吧

难免会对一些人产生好感
可是好感只是喜欢的开头
所以有好感不代表喜欢哦
有时候感觉到别人也有我有好感
可是却不敢太敢去想深一步
因为我怕我得到的答案是:想太多
所以很多时候我都告诉自己不要想太多
顺其自然就好
真的!!
一切世间的事情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怎么兜兜转转你还是不会得到
所以这一方面我很相信缘分
因为缘分就是那么玄
试过了
还没认识之前
就想:如果认识他的话该多好啊
结果现在跟他还蛮熟的
这些一切一切我真的没想过
所以我认定这就是缘分
当然
缘分不一定只是挂在情侣上而已
朋友也需要缘分

有时候会很自私的想
为什么他现在不是单身呢
可是有时候又会想
如果他是单身的话
他会对我什么吗??
哈哈
这些我都不敢想太多
想太多只会给人带人失望、伤心
我的心其实很脆弱而已
很容易碎的
经不起打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