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Monday, December 19, 2011

感觉很奇怪

我,不属于任何人
因为我现在还是单身的
可是感觉很奇怪
我参的男生都是有伴侣了的
所谓的男生
是不是都一样花心的呢?

明明家里有一个了
在外面还乱来
口花花的
虽然没有做出什么越轨的事
可是久了难免会假戏真做
毕竟是人嘛
别口花花可以吗?
当我真的做出来的话你就惨了

在吃醋吗?
外人看到好像是
可是又好像不是
吃醋的话是怎么也好一定要抢过来
可是却相反了
两边都一样
“给他给他。。。我不要你了。。。”
我觉得很好笑咯
然后有时候就说
不可以给他们得逞
我一定把你从他们的手中抢过来
我很想说一句:
“你怎么啦?难道你真的在吃醋吗?”
你的占有欲很强咧
因为毕竟我不是你的
想想如果我真的是你的话
就够力了!!!
哈哈。。。

酱很好啊。。。
他不叫我因为怕你已经约了我
你不叫我也因为以为他约了我
那我就一个人就好了
谁都不约
这种感觉很奇怪
不可以说不喜欢
也不可以说喜欢
一个整天跟我说“为了你。。。。”
另一个就说要保护我
全都是骗话!!!
只是会令人想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sedangkan
是不会有什么发展继续下去的
这种感觉我就很讨厌
可是也不舍得舍弃
我没有那么的大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