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每个人都会有熟跟不熟的朋友
熟不熟,见仁见智
A觉得跟B很熟
可是B却只是把A当成普通朋友
就是说还不熟
那么怎样才算熟呢?
对我来说很简单
只要是两个人相处起来
并没有那种尴尬的感觉
那么我跟这个人就很熟了
这是对我而言啦
不过这只是初步的熟啦

可是对一些人来说呢
要互相了解
那才叫做熟
可是如果大家互相都了解对方
却在沟通上还是有隔膜
那还算是熟吗?

我很奇怪
对某些人
我们见到面就会很熟
又或者可以说
无话不谈
但,只限于见面的时候
不见面了
在网上fb看到
我们并没有聊天
也觉得如果chat box的话
也不懂要聊些什么
这些朋友又算得上是熟吗??
熟的定义
其实也是看自己怎么造化
可能你跟自己说
或者,你很想跟他熟
你就会尝试跟他熟
去沟通,去了解
可是有时候
很beh tahan 一些人
明明就不是很熟
就过来搭肩膀
好想跟他很熟那样
等他一走开
旁人就会问:
“你跟他很熟的哦?”
ou....没有咯
我跟他不是很熟吧了的咯
大家有试过这种场面吗??
其实
到了社会
就是需要这种虚伪
“扮熟!!”
那么你的wyre就会很长
收到很多消息
又或者
有一天你真的跟一个扮熟的人熟了咧
谁知呢~
还是那句话
两个人静静坐在一起
大家很有默契的不说话
不曾尝试去找话题
没话说就是没话说
也不觉得尴尬
我把这类朋友归为熟朋友!!
朋友,你跟我熟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