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一个人睡~.~

很像我的宿舍,可是这不是俄我的宿舍。。。XD

以前一间房睡四个人
这个学期开始变两人房
室友也换了
这个新的室友呢
住在离家不远的地方
再加上hometown有朋友驾车来
所以一两个星期她就回一次家了
然后呢
就只剩下我一个人咯
每一次她回家过后
当然就变成我一个人睡而已咯

可以说是有史以来
昨晚是睡得最好的一天了
因为昨晚一觉睡到11点多
我就是那么的厉害
可以一觉睡到那么迟
可是,很可惜
每当我室友回家后
就心灵上缺乏一种安全感
每次
我半夜又或者凌晨都会醒来
今天也是咯
也是6点多自己醒了
很想再睡下去
可是,再也睡不下去了
没办法
只好醒来上网咯
o(︶︿︶)o 唉
怎么会这样啊~
我真的很不想那样哦

还记得有一次
同样的
我室友也是回家了
那天她特别早回来
6点多早上就回来了
因为要迁就朋友的车
所以没办法,就早回来咯
就在他开门的那一刹那
开门锁的声音
那粒锁门的东西弹了上来
我的人也因此从床上弹了上来
我不是没试过这种从睡梦中弹上来的经验
可是,就很不喜欢那种感觉
被吓醒!!!
摸一摸心脏
跳得蛮快的
不过我室友不知道我被吓醒了
因为很快的
我躺下去了
因为我不想让他知道我被吓醒了
再加上我要睡觉
尝试看看能不能再睡下去咯
我也忘了那次被吓醒后还能睡得着没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